close

上回打的櫻桃酒粕~~~承蒙葛小姐愛戴,通通被搜括了!
這回,一口氣打了四鍋清酒香皂。

因為好友菜頭的生日即將到來!
菜頭跟菜頭老公都很喜歡酒粕~~
尤其是蔡頭老公,一邊敷臉一邊幻想自己的臉會變白~~~一邊享受著酒香。
(受不了ㄟ,怎麼那麼愛漂亮!)

年前,收到一大袋的清酒酒粕~~~分送了一袋給她們。
清酒酒粕比之前製作的埔里酒粕香皂味道更好,感覺更清香吧!
在分裝的時候格子有一股衝動,想把他奢侈的拿來泡澡!
還好沒做蠢事,不然菜頭她們就沒有好用的酒粕香皂使用了。



絲瓜酒粕香皂,全程使用格子娘有機的絲瓜水製作,
夏天快到了,使用絲瓜水,除了溫和,還能保濕。
很奢侈~~~娘~~~我會留一塊孝敬你ㄉ。
拍照的時候酒粕的斑點還有點明顯,
現在過了幾天,慢慢的,淺色部分越來越不明顯了。



薄荷酒粕香皂,還適用格子娘的有機薄荷葉,沖出濃濃的薄荷水,(顏色深歐!)
然後加酒粕來製作~~~發現沒,下面的那層很綠~~~~
不過那個不是薄荷葉子歐!那是蕁麻葉粉~~~
加到香皂不會變色,還是美麗的顏色歐!



蜂蜜酒粕香皂,又是加了一堆蜂蜜~~~香香的。
還有紅石泥~~~效果不錯ㄟ,很美麗的顏色。
其實我是聽了玲玲說:紅石泥,好用的東西!
才熊熊想起,對後~~~我也有敗ㄟ!快拿出來用!



牛奶酒粕香皂,嗯~~~我承認~~~我愛買!
去家樂福,買了一大罐家庭號牛奶~~~~
結果,真的太多了!
(只有我一個人喝牛奶!)
趁著還沒過期,快做成香皂!

酒粕~~上回體驗過他的洗感,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沒試過的朋友,快來試試看吧!格子很推薦歐!

祝菜頭阿姐生日快樂!
也祝菜頭老公~~~越來越美麗啦!
今年沒有做泡澡錠,
(菜頭指定的生日禮物,但是格子沒時間製作!)
不過也有豪華酒粕禮盒組相伴,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