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格子真的很感動!




打從學做手工香皂以來,
第一個老師是高雄幫的康康~~~
讓格子與小白豬第一次做香皂就成功了。
(小白豬說,我們是踏著人家的經驗成功的!)

第二個老師應該是KATES吧!
因為格子單純的想把手皂的製作過程記錄下來,
所以就到無名開各站。
然後逛逛逛~~~
當然啦,是康康熱心的去跟很多皂友索取試用香皂,
然後一半分給我們使用~~~~

在來就是爆笑的KATY!
他做了一個爆笑的矽膠模型~~~
好像是彌勒佛的!
(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然後對KATY就熟寄在心!)

然後就不小心越來越多~~~
還有熱心的鈴玲!還有VIVIAN的啤酒香皂!
(因為啤酒是小白豬的最愛!)

在這短短的八個多月手皂的世界裡面,
真的很高興因為香皂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我的同事一直笑說,好好玩歐!還有皂友!)
常常收到大家的暖暖的心意與祝福,
這些真的都不是在平常生活裡面能夠輕易感受到的感覺!
尤其這一陣子的香皂捐贈,
真的很另我嚇一跳,而且也很感動!
常常一邊看著大家的留言,一邊眼眶紅紅的!
(當然,最近小白豬與格子也很努力在做香皂!)

這本書是在去年年底的時候開始著手的,
不過真正開始忙碌是在過年前後~~~
終於在今天,這本書忙完,就了印刷廠!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很感謝我的編輯,非常非常的細心,
到最後一刻還在校正細節部份!
很感謝我的先生─小白豬!
這整個過程都是他的協助,才能及時的完成!
尤其有很多的插畫~~~都是藉由他的手完成的!
所以他也是幕後的一大工程!
還有謝謝大家這陣子來的關心和支持~~~
因為手皂的世界裡面高手真的很多!
格子一直認為自己只是比較幸運!
所以有沒多提這件事情~~~
沒想到不知道是誰發現的~~~事情就這樣傳開!
(也不是不高興啦!只是,不好意思的不知該怎麼說!)
總之,能夠很高興的玩手工香皂,
能夠分享大家的心意,能夠讓收到香皂的人稱讚東西好,
能夠把過去這一陣子的作品整理起來~~~~
格子真的認為─我好幸福啊!謝謝大家!

大約這週五書局裡會陸陸續續開始鋪貨,
因為實在很多人說~~~所以~~~~
我們在這邊開放大家來登記吧!
(我我我~~~因為太多人問了,
我我我~~~希望大家不要認為我是囂張!
時在是因為很多人在問~~~~)
目前:博客來是79折預購,前50名有送格子做的香皂!
金石堂與誠品一樣都有前50名有送香皂!

格子自己沒有在賣書歐!
(當然書賣的多,我會很高興~~~)
書是依據出版社的鋪貨而去販賣!
不過如果大家希望格子能夠簽名的話,
可以在這裡登記,我負責幫出版社一起定吧!
價格其實差不多就是如此,加上運費什麼的,
其實跟網路書店預購的差不多啦!
目前博客來預購79折是205元,
我們就讓錢好算一點200元來訂購好嗎?
喜歡的人就留一下言,格子一起從出版社那裡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