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連連,道再見。




滿滿的不捨~~在我們要離去的前一刻!
一邊哭,一邊說,老師你們還要再來~~~這是我們第二次造訪的學校,
有過去年的接觸,相隔半年的時間,我們又來了!
這回的格子,加入的課輔老師的行列,當然,我有一群很可愛的學生~~~
在離去的前一刻~~~,一群小朋友,一個一個撲到我的身上,每個都哭的好兇~~
還有小男生,躲在一旁偷偷看著我,偷偷留眼淚~~~不敢過來。
我跟他說:來啦!來啦!他不顧一切的撲過來~~~

回程的路上~一直接到小朋友的電話!
老師你到哪裡了?老師我是仟慧~~
恩,真的很令人鼻酸~~~(其實已經哭的跟豬頭一樣ㄌ!)

昨天回到家,一直到今天,整理照片還是很感動!
這些可愛的小朋友,是這一趟志工之行愉快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