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午餐HAPPY GO!
由一群有愛心的志工媽媽組成的廚師大隊~~~
每天都一餐一餐,從早餐一直到宵夜~~~沒有停過!



小朋友也很捧場,〝老師,這個是什麼,我喜歡吃這個,給我多一點!〞
(其實只是加了紅紅番茄醬的蛋炒飯!)
每天精力充沛的小朋友,都把飯吃光光~~~
雖然常常搞到我們沒啥飯吃,(再去廚房跟人家搶~~)

不過,這一餐餐都陪在她們身邊,從打飯菜開始,
到一個個檢查她們的便當盒吃完了沒,
再一個個檢查有沒有把便當盒洗乾淨~~~這一點一滴,建立了感情!
小朋友還跟我說:老師,不要小看我們,我們可以幫你的忙歐!
另一個小女生說:ㄟ!你不要再吃了啦!留給老師吃啦!(嗚~~~實在好感動阿!)

雖然很累,每天都聽到一群小鬼:老師我吃完了!老師我洗乾淨了!搞的很錯亂!
不過,就像媽媽一樣一整天陪著她們,看著大家從陌生到熟悉,
僅僅只是很簡單的幾樣菜,卻覺得美味無比!
這種感覺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