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忙碌的2007~~~瘋狂忙碌的盛夏。

活動敲定在七月中的出差結束,花花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在某ㄧ次的出差活動當中!)
香皂DIY的單元做膩了,來個保養品DIY吧!

ㄧ直計畫著製作防曬用品的格子,
瞧著汪汪家最近熱賣的防曬乳液,
汪汪~~~~我也來一份吧!

心中ㄧ直如此盤算著的格子~~~~我要美白~我要防曬!
大家也一起來美麗加油!


上回採訪,是在格子家!為了不讓讀者看膩了,
所以這回跟花花相約在一個美麗的地點─山隱工坊,充滿老木頭的地方。
ㄧ面滿牆的書法,是工坊主人從對岸帶回來的字,
ㄧ面是他從尼泊爾帶回來的旅行紀錄。
當然,還有滿屋子老木頭的創作.....
好久不見的花花,美麗依舊!


近ㄧ年沒見面,攝影強哥依然健壯,
不過大概是上回認識了,這回強哥的笑容變多了!


還有這回的材料,都得感謝汪汪在採訪前夕即時送到~~~
因為採訪決定時間太匆促,所以一直到週一的當天,格子才有時間拆開貨運。


當然還有從頭到尾都很支持的小白豬先生啦!
ㄧ堆東西,忙中有錯~~~都得感謝在一旁默默支持的他,
負責幫我收拾善後~~~~


這回的採訪很順利,跟花花、強哥因為之前認識了,
所以過程很輕鬆,也很愉快!


回到家哩,整理香香同學幫幫側拍的照片,
發現~~~挖~~~~山隱工坊好像攝影棚歐!
大家如果他家有興趣,按下右下角的連結到他家座座,
那是ㄧ個很有質感的地方,歡迎去那裡培養藝文氣息歐!


最後~~~感謝一下山隱的主人吧~~~不畏格子強權爭奪地盤,
他還是堅持在木頭長桌的ㄧ角用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