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想幫好朋友香香製作他的生日禮物。

一時手癢,加上~~~發現高檔油品:
櫻桃核油~~~差一個月就要過期了!
我我我~~~一就給他全下了!
賭本這麼高,真不知道做起來好不好用。
一邊想著,格子的手還是一邊給它倒下去~~~
下好離手~~~準備做香皂。

還有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嘗試加入的酒粕,
也是狠狠的挖了一大匙給它下去了!
再加一點香濃的伯爵紅茶粉做裝飾,
並且溫和的去角質~~~~
一塊樸質的香皂變完工了!
濃濃的酒粕香味,連我加入大量的精油我被蓋過去了!
加上伯爵紅茶粉和抗老化的櫻桃核油~~~
看在他豐富的內涵,暫且不去管他平凡的外表吧!

當然啦,不要忘記,
康康美美的皂章一直長存在我的心目中!
心底默默吶喊~~~香皂~~~等我~~~~
於是我就找同事~~~給我來一顆!
哈哈哈~~~~雖然蓋香皂蓋的手有點酸,
不過~~~心底~~~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