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有一天的上班,編輯大人問我能不能把香皂寄上去~~~


後來,趕忙在聖誕節前夕把香皂在半夜用黑貓寄上去了。
這是在101的PageOne書店的展示,
雖然不大,但是~~嗚~~心滿意足。
俗仔的我,竟然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在那~~~供人欣賞!感動ㄋㄟ~~~
展出時間:12/25~1/31(好像是這樣!)

遠住在高雄的小白豬與格子,
還沒機會上去瞧瞧~~~~
改天有時間上去給他看看~~~呵~~~


工作還是一樣很忙碌,香皂最近沒時間做,
連我的無名部落格~~~留言空間滿了我都不知道!

如果有朋友要留言,在格子尚未繳納無名金庫之前,
請在留言板上留給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