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瘋狂手作日。
做了一堆杯墊和小袋子。

原本很貪心的格子,
其實不是想要做杯墊和小小面紙袋的。
原本我想要做包包~~~
不過沒學過裁縫,也沒用過幾次裁縫機的我~~
發現袋子不好做,念頭一轉~~~
唉~~我還是先來練習車直線好了!
於是把高中時期買的不織布通通拿出來(天ㄚ~~~好久遠的年代!)
然後也量尺寸~~~一邊剪、一邊縫~~~



看到了嗎?大大小小真是不統一的杯墊。
不過冬天快到了,發現這種用不織布做的杯墊,真的有一種手做的溫馨感~~



小袋子~~也是通通用直線車起來的,(嗚,我只會車直線!)
小的可以拿來裝面紙,大的ㄋ?可以拿來裝旅行小物。
(其實我只是未了自己懶的量尺寸所找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