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生活週末報,請來瞧瞧!
阿花記者說:改日期了!





是全國版的,所以,只要在台灣都買的到歐!
八月底的某個週六早上,格子與小白豬拖著沒有醒的眼睛,一大早早起作香皂。
這張相片裡頭有很多是新的作品,沒能上傳在這邊給大家瞧瞧,請大家體諒~~
格子被香皂包圍的痛苦(皂海!)

因為前一天週五,收拾混亂的家裡,收到半夜四點!
早上9點又起床~~~所以那天早上說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東西。
那天做了四款香皂,不過今天記者跟我確認,刪掉只剩兩款實際操作的香皂了。
不過,沒關係,還是請大家來看看吧!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紀錄,平常格子自己做香皂根本沒法拍照呢!



一次很特別的經驗,來了一群人來看格子與小白豬作香皂,
而且一次做了四款香皂,裡頭還有兩款是第二本新書的作品,
不過刪掉了,所以請大家在等等啦!



龜毛的攝影師,燈光打了又打,測了又測,
每回只要格子做一個動作,他就會用很酷的表情問我:「你要做什麼?」
(嗚~~我又沒欠你錢,不要這麼兇!)
其實,龜毛的攝影師是擔心我的手紋印髒了玻璃桌面,
怕我把他擺的美美的東西給搞亂了!
(我能體會啦!也感謝你的用心!)



這半年多來,一直不間斷的做香皂,人生變的好充實!
也因為做香皂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上班很累的時候一定會有事情做!這些都是很快樂的事情。
第二本書在最近接近尾聲,格子與小白豬很努力的在生產,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