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登部落格頭版的小白豬,這回~終於現身了!
自2006年,離開辦公室的小白豬,
決定離開多年的職場,
轉向自己有很喜愛但是卻是一直沒經驗的室內設計行業努力。

創業這兩年多來,一路跟在身邊的格子一直默默的~默默的支持。
雖然,他嘴上不說,但是這兩年多來,工作壓力的增加,
中年的轉業加上丸子弟弟的報到,說實在,
不只小白豬,連格子對目前忙碌的生活都備感壓力。

男人的嘴巴不會說~不過生理面對壓力的排解卻一直無路可出~
格子發現白拋拋細嫩嫩的豬額頭上,竟然佈滿滿滿的、一顆顆的青春痘!
人到中年才在發青春,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回想幾年前格子在職場的的壓力,因為初初調任當幹部,
年紀輕輕卻得面臨許多自己人生經驗裡沒有遇過的事情與壓力,
於是格子的內分泌嚴重失調、荳荳也是狂冒~
我想~小白豬目前所承受的壓力~一定超過格子的想像吧!

正巧身邊的一位友人,從事生醫行業~
某一回透過MSN的哈拉當中,得知~最近上市的『t'do』抗痘系列~
原本,格子很不以為意的~痘痘~就是茶樹精油擦一擦~你以為我不知道歐~
朋友雞婆的告訴格子:你試試看,我家的東西不太一樣歐!
(其實他的研發過程與點滴,格子都知道~只是~格子自己也會diy阿~)

於是領了一組來試試~
說實在~~~~~~~~~~~~~~~~~~~~
格子心裡很想說:挖腮~這是賣多少?
竟然有跟手工香皂一般好洗的洗面乳?
再回頭詢問~原來這款洗面乳裡頭添加胺基酸~
是跟很多大廠牌使用同等級的原料,
使用起來~泡泡很柔細,而且沖洗容易,
重點是:我們這種中年荳荳肌~洗後一點都不乾澀~
嗚~不要怪我~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說洗面乳好~
偶而~格子也想偷偷爬牆~出門在外~洗面乳比香皂好攜帶~

還有痘痘凝膠~不就是~格子平常認知的:擦起來會涼涼的那種感覺的配方嗎~
結果不是我主觀認知的,她們是使用海洋萃取天然物質,
可以單獨使用在荳荳的部位,尤其荳荳比較紅腫,
格子便在睡前厚厚塗上一層,呵呵~隔天早上就會發現荳荳消很多了~
還有一個重點~~~比較不會有疤(這對格子很重要!)

整組系列~都很不賴~
前幾天的早上夠過MSN,
好奇的問問聚和生醫的朋友:你家的產品哪兒買啊?
竟然讓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乾乾肌膚都用起來很舒服的痘痘商品~
我要去買一組給我家的小白豬使用~
他跟竟然告訴我:我家這組產品不止乾性肌膚~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而且現在~寶雅可憑發票+1元換取旅行組~
ㄜ~~我這貪小便宜的媽媽~很想去換勒~
還有那罐美肌水~現在每天出門前都是格子上完粉底的保溼噴霧~很不賴!

這樣的商品,不管在價位上、品質上都很讓人滿意,
透過實際的使用,瞧見了這位朋友兩年多來開發新產品的辛勞,
這些過程的點點滴滴,從一開始的命名:『t'do』,踢痘~就讓人亮眼,
加上製作過程中~產品的研發、試用、問卷~~~後來的包裝、行銷、活動推廣,
這些過程,讓一直做在辦公室的格子不得不佩服,
原來~一項產品,從一開始到上架,需要~這麼多的關卡~
所以,也終於明白,化妝、保養品的價位~永遠超乎我們DIY一足的想像~
便宜,一樣有好貨!
真的~感謝惠玲的推薦,小白豬的中年荳~終於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