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便得知,得到東京出差。
但是忙碌的11月份,連趕兩場出差。
先從台南出差三天....回家換行李,馬上又到東京。
不甘心放棄我的手皂生活,於是.....
選了一塊小小的香皂,打算帶著他陪我到東京住6天。

帶著康康很久很久之前送我跟小白豬的米糠油香皂,
搭著日亞航.....我趟上了東京的旅程。

這塊香皂在乾燥的東京,對於格子偏乾性肌膚的格子來說,真的稍乾。
不過洗淨力十足,在東京的格子,每天都得化妝,
這塊香皂很不錯,可以在充滿暖氣的飯店裡面,
把我的臉洗的乾乾淨淨....不用卸裝油。
不過得在洗完之後上些乳液.....
我想這塊香皂在台灣的氣候使用,
應該會很舒服......
(小白殘餘的屍體被留在品川王子飯店,應該是被阿桑收走了)

香味也很舒服,因為放了很久,
所以香精的味道變的淡淡的,反倒有一種優雅的感覺。
表面乾燥的很不錯,又有切成波浪狀,
用來洗澡還可以按摩身體....感謝阿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