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品種蔬菜正當紅~現採的新鮮花椰菜~

好久沒有新作品呈現,格子的部落格荒廢許久。
趕忙上來打蒼蠅~來聊聊前陣子忙碌的工作紀錄吧!

印象中~某日的下午~閒妻獨自一人閒閒~在工作室(忘記在做啥了~玩香皂就對了)~
接到R小姐的電話:格子~來做香皂吧!斬桃花香皂~
格子:阿~幹麻斬桃花啊?
R小姐:老公外遇~人妻要斬桃花啦!
格子:阿~你該不會說是犀利人妻吧?(閒妻還在癡呆中歐~)
R小姐:對阿~
格子:(驚醒~然後~很好奇~~)真的要斬桃花歐~那是大老婆比較有贏面歐~
R小姐:阿~不知道啦~編劇還在處理新的~~~(後~我很想知道ㄟ~真是保密到家)~
    我跟你說歐~現在還在開會中拉~等下我在打電話跟你確認歐~

(閒妻繼續癡呆中~)
R小姐:格子阿~大人她們說要做花椰菜香皂~
格子:(癡呆閒妻~當場傻眼)幹麻要做花椰菜香皂阿~
R小姐:就是宥勝那顆頭阿~很想花椰菜頭~
格子:哈~哈~哈~原來是這樣歐~(但是~笑完之後~慘了~頭暈)
  阿~但是~花椰菜香皂~阿勒~要怎麼做阿~
  很難ㄟ~後~我我我~我沒把握拉~
R小姐:花椰菜~綠綠的很清爽阿~在裡頭添加一些去角質的東西~應該很不錯吧!
格子:後~妳們不只有創意歐~連同內材都想好了歐~
(不得不承認~媒體人~腦袋真的很靈活~^^)




好玩的東西~馬上激起格子動手做的念頭~
掛掉電話~馬上就在想~該怎麼來動手做~
這是第一回被嘲笑的花椰菜香皂~



主角花椰菜~格子動手用香皂黏土捏捏捏~



綠色的底座~搭配:薄荷、尤佳利、檜木精油~
(幻想著宥勝清爽氣息的男人味~流口水~阿~我又變身成為低級的毆巴喪~)
還要添加綠色的艾草粉~讓香皂的顏色看起來就是很夏天~



粉紅的底作~使用的是玫瑰天竺葵精油搭配甜甜的甜橙~還有其他花香味~
當然還要添加法國粉紅石泥~讓香皂更粉嫩~
配芳的搭配更要注重滋潤的效果~跟清爽的男人味不同啦!
就是要讓洗感更水嫩~保溼的感覺~
感覺有點空洞~再加一點小花裝飾~

那天下午~格子做的很開心~
一旁還有多年沒碰面的同學來訪~
一邊捏花椰菜~一邊打香皂~一邊聊天~好開心~
(真是閒妻阿~哈哈)


製作完的當天~心情真的很high~
隔天~開心的把作品寄上去台北~
哪知道~很快的收到電話:ㄟ~我們老大說很像馬鈴薯泥ㄟ~
蝦蜜~妳們很沒良心阿~馬鈴薯泥阿~(淚奔~~~~嗚~侮辱我~)
後~我好歹也是很認真做的~你妳你~妳們這些大人~真的有夠沒良心~
當然這些os~根本沒有說出口~我是俗仔~

R小姐:ㄟ~還有阿~她們有提到~花椰菜要兩顆拉~
   一顆白色的~一顆綠色的~
格子:(ㄟㄟㄟ~抱歉歐~我們這裡沒菜單~也不能讓你隨便挑好嗎?)
綠色的歐~好吧!我想想看啦~
(天殺的~阿阿阿~花椰菜噩夢)

然後~第一次的提案~就在被恥笑的過程中~落幕~
當然~格子的惡夢才剛開始~
在很短的時間下~接到電話的當天下午~
要開始了第二回的花椰菜打樣工作~



一顆~小小顆的花椰菜~被逼著生出來~



應老大的要求~不能只有白的~
還要有綠的~(好好好~通通有)



香皂做成這樣~
坦白說~連格子自己都傻眼~
第二回的打樣~是這樣的情況~
當然~格子很開心~因為效果比第一回的打樣好~

不過後續有沒有這麼順利呢?當然沒有~
花椰菜香皂~總共花了4次打樣過程~才順利完成。
今天晚了~明天再繼續說分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