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承認~一開始~真的是沒想到~
後來~是因為來不及~
最後~乾脆~將錯就錯~

與 PP SOAP配合的第一唐蛋糕香皂課程開始,
起初課程設計的出發心~真的只是想要給學員帶回不同的作品。
於是我們設計了這個半圓形的蛋糕底作模型。

這個模型製作出來的皂型很飽滿~
每位學員能夠操作出來的形體都很優雅~
起初這樣的皂型在格子家~也是自己使用5吋蛋糕模型削出倒角製作出來的。
沒想到搭配這樣的造形~完成的蛋糕作品完成度~
真的高出許多~
起初~我們只是單純的配合課程來設計~



在來是好玩的節慶主題作品~
這個木材蛋糕底座~也是~隨著格子當初的創意發想~
在第二本書─2008年的戀上手工皂當中就出現過的作品~
把他拿出來當做聖誕節主題課程來製作~
搭配底座模型設計~
說真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差~
木材~可以簡單又有型~
PP SOAP的老闆當初看到格子製作的木材蛋糕~
竟然說:那我給你一條木頭就好了阿~
歐~NONO~老闆~我只要底~不要木頭~
少瞧不起我囉~我會給你條可口的蛋糕的!!!



在來就是針對情人節主題設計的~
只要是女生都很愛的愛心~
我們還在底座的設計上~加強了飽滿的圓~
躺上優雅的玫瑰~耍浪漫~真的可以很簡單。
其實愛心~格子一直覺得~還能變出很多~很多花樣~
只是~格子對於課程還有很多新想法~
留待以後慢慢開發啦!

這些模型底座~是針對課程特別開發的!
(再度感謝~PP SOAP接受格子無理的要求!!!)
起初~真的沒想到~單純的希望針對課程來設計。
在來~發現~學員需要練習~但是~我們作業來不及~
好吧!那乾脆等課程結束~在來處理了。

現在~感謝PP SOAP終於很快速的把這些模型完成了~
學員們,也感謝妳們的包容~
讓這些模型終於生出來了~
另外關於課程的贈品模型,就只能請妳們大家~再等等囉!
慢工出細活~好東西~值得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