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延期的駁二香噴噴創意一把皂~
原本在10月中詢的記者會,往後延到10/24~



有點驚險的是~剛剛結束三天的出差行程,
還在重感冒當中的格子~繼續~參加記者會的行程。
(所以知道當天我未啥呆呆的了吧!)



活動是從〝吃便當〞開始~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的格子~對這樣的開始有點覺得好玩~
大家在櫃檯旁邊發便當~~~開始吃囉~~~



格子跟小白豬也在後頭等待~~~
原本根本沒預計會到前頭去點蠟燭~
PS.我以為會有更大頭的出席,
三層蛋糕香皂~是準備好~等著給他們點蠟燭的!



在小冰的主持下,活動開始了~
(KISSRADIO的當家小生~算是多年的台柱)



當天到場的是高雄市文化局四科的科長~
以及打扮的美美的高雄市手皂協會理事長,梅蘭~
和感冒昏昏沉沉的呆格子~



點完蠟燭~到後頭現場示範香皂DIY~
埋著頭做~自己壓根忘記介紹這回事~
感謝小路大姐幫忙~ㄧ直幫我問問題~
下回我會準備好劇本,叫小白豬幫我主持。

當然現場示範DIY的還有屏東自皂的霜皂~
自皂當天的頭髮還有去吹起來~很美~我差點認不出來~
自皂姐姐~以後你還是要花點時間~把自己裝扮一下啦!
這樣~真的很好看!
(很抱歉,自由的花花沒有拍到你,所以格子沒有自皂示範的照片!)





香皂懷舊館~
裡頭有小時候用過的很多香皂~



3C館~就是用香皂製作出來許多的3C用品~



烘培坊~就是格子的蛋糕香皂拉~



PP皂的皂模館~產品水準很高,
喜歡做香皂的朋友,看了會心癢癢~



捷運館~搭配高雄捷運的施工,把香皂做成車子~



賣家汪汪提供的香皂產品~很多~
但是被擺出來的只有一點點~
很多精采的模子~~~哈哈哈~
只有格子親眼目睹~~可惜阿~



從高雄格子家~流浪到台北辦活動~
辦完活動~在流浪到汪汪家藏起來~
後來高雄又有活動,在寄下來重新整理,
復活在高雄的香皂~嗚~好煩惱歐~到時候要把它放在哪哩!



很可愛的南瓜~~~是蠟燭~~不是香皂~
我ㄧ直誤會~原來蠟燭也可以做的這麼精緻~好讚!

有空的朋友,歡迎即日起到12/23為止,
到駁二來走走~看看許多對香皂有熱情的皂友所做出來的作品,
其中還有許多手皂協會的朋友製作的香皂~
細緻程度,需要你到現場才能體會歐!

PS.格子現場DIY活動預告:

10/28 下午3點30~5點
------------------------------
冰棒香皂+小豬香皂
------------------------------
使用皂基+香皂黏土做變化,
小朋友跟家長可以共同參加。
==============================

11/11 下午3點30~5點
------------------------------
棒棒糖香皂+蛋糕香皂
------------------------------
使用皂基+香皂黏土做變化,
小朋友跟家長可以共同參加。
==============================

以上照片~感謝自由時報的花花~~
不管多忙~還是要到場幫我友情相助,
謝謝啦~還幫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