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從開春到現在,感覺好像是ㄧ眨眼~
到現在年底了,忙碌有增無減。

2007年10月11日~10月18日,
格子與山隱工坊的不砍樹樵夫以及伍德小姐ㄧ同到高雄新光三越的12樓~
樵夫展出這一年來的風化木家具~很有質感呢~
伍德小姐,當然是個性銀飾與串珠~很讚呢~還沒上架~被我定了一條。
格子與小白豬當然就是蛋糕手工皂~
第一次到百貨公司~應該也是第一次正式擺攤~
昨天11日下午五點開始,
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帶走可愛的點心香皂,
另一個跟著媽媽一起來的小姐,也是對著香皂大叫,
然後~~~~~選了香皂~~~很高興的要送給即將遠行到美國的朋友。
(其實在旁邊的格子,心裡暗暗得意,呵呵~我的香皂要被帶到美國旅行ㄟ!好幸福!)
還有隔壁攤子賣燒酸梅的年輕老闆娘,很捧場~
也是帶位置上幫我光顧了一翻~~~~
第一次擺攤,有點緊張,不過也很好玩~~~



攤位上,自製的POP立牌~
以及當天出發佈至前的手寫產品POP~
都是第一次體驗~
(因為以前都是幫人家做,第一次做自己的!呵~)
有空的朋友,百貨週年慶即將展開,
血拼的時候,記得來看看歐!



來張山隱工坊的全景~
不砍樹的樵夫~是我的老前輩,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這回因為有他的邀約,所以格子才能有這次的機會,感恩啦!
右手邊也有他家的連結,有空的朋友,真的要去他家逛逛!
想體會他製作出來家具的質感,就ㄧ定要去現場看看歐!



瞧見沒~即將再這週結婚的伍德小姐,ㄧ樣不對自己好ㄧ點,忙碌依舊。
在現場細心的一樣ㄧ樣調整著他的作品,
格子很喜歡她的銀裝作品,除了特殊風格,
在外頭很多地方都買不到~
不過伍德小姐很好笑~自己的東西不介紹,
介紹起格子的香皂倒是很有勁~
如果在現場遇到伍德小姐的朋友,
記得優~給她點鼓勵~他自己太害羞了~

新光三越的展售時間是:10月11日~10月18日,
有空的朋友,誠心歡迎大家一起來優~

另外,在此預告~駁二香噴噴一把皂展出時間:10月13日~12月23日,
那邊作品更多~想多看點的皂友~可以到那邊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