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是在0819完成的作品。
當然,原本就是預設要送給一位特別的朋友當作生日禮物。
終於漸滿一個月,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這位特別的朋友,是我在職場上面的一位老主管。
雖然是一位老主管,不過他的年紀不老,當然我的年紀也還很輕。
在職場上面很難得可以遇到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會在各種情況愈到挫折與困難都會拉你一把的人。

當然,工作多年的我,也習慣在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中,逐漸學會保護自己,
以及隱藏自己真正的個性。
這樣的自己,不見得快樂,個性、感情都直接的自己,
一開始遇見這樣的〝正常〞職場習慣,相當不能適應。

這位特別的朋友,是我在職場中遇見的一個真性情的人。
雖然是為上下屬關係,在合作當初我也不見得喜歡他的作風,
(就是怪,不按牌理出牌......因為他是一個創意人,常常語不驚人死不休。)
但是,經過近3年的接觸,終於,對於他逐漸熟悉,
也慢慢的我們成了在職場上面不可多得的朋友。

真正在遇見困難時給予協助,
在工作做不完時,我們是一個無形的跨單位團體,
會彼此協助,有的時候加班加到半夜也沒關係。
我想,這份不可多得的感情,在我們這一群人當中,
一輩子都難得再愈見一次。

現在組織調整,
他把發展中的棒子交給組織裡面更年輕的一群,
自己再從頭開始,發展新的事業。
這是我們這群年輕小夥子該向他學習的胸襟,
放棄10多年的累積,從‧頭‧開‧始。
我不知道當自己到達這樣的年紀,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他不老歐,只有35、36歲左右,留著有型的鬍子.....很酷!)

無論如何,他在我的心目中,
除了是主管,更是一位難得的忘年之交.......
現在,他每天在新的事業體中奮鬥,
重新學習新的人生,每天充滿幹勁。
.......我覺得這樣的老男人是有魅力的。加油!

這不是一份很精緻的禮物,
不過是我跟小白豬的祝福.......
希望帶著新的祝福與新的期許,未來會更好。

很多人管他叫大明星,我是覺得他很有型─壞人的型,
常常因為他的有型,帶來不少麻煩。
當然拉,也因為他的有型,博得不少超熟女青睞。


美術館附近,有一間特別的餐廳,東方味的建築,
富有禪意的設計與藝品,還有一位很有型的老男人.....
竭誠歡迎,高雄的朋友一起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