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額外賺來的颱風假。


除了忙裡偷閒,也很高興多賺了一天假。
高雄似乎沒有什ㄇ災情,
除了風大之外,雨,沒有之前那場颱風來的多。

格子在家閒閒,除了睡到飽之外,
就是趕緊把之前小弟交代的香皂包好。
小弟是我的第一個香皂認養的人.....
怎麼說ㄋ,自從7月到現在玩香皂,
大約頭頭尾尾至今,花了不少錢,
發現,原來這樣培養一個興趣.......這麼傷本......
難怪我看到很多人的網站上面都有認養的連結。

不過小弟是訂去送客戶,
中秋送禮不能少,我得好好幫他服務一下,
當然,也希望他送出去有面子啦!
感謝老弟,贊助我有錢再去血拼......
哈哈哈!



瞧見沒,我的皂盒子裡面都有點空空ㄉ啦,
就是通通把它包起來啦!
明天就寄到聯晚去.........
等著等著,老姊的愛心馬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