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真的很久了~沒有好好分享過生活。
其實,生了兩個寶貝的格子,很認真的在過生活。(懶惰媽媽最好的藉口!!!)

最近,除了香皂還鍾情於親子料理。
從手工果醬到手工棉花糖~
不管生活在忙碌,能夠有一點點時間跟兩個小寶貝一起動手做,讓人很開心。

五月一日,難得的假日(媽媽是最辛苦的勞工,一定要放假)。
兩個小鬼都上學,所以~真的很難得可以單獨跟小白豬先生出門用餐,約會阿~~~
心情好,享用餐點都特別美味~~健康的蔬食、美味的舒食。

好大一盤的沙拉,札札實實的嚇了我一跳。
唉呦~一般餐廳不都是越小盤越貴,怎麼~~~來這麼大一盤。
而且~上頭的五穀雜糧還真多~
單純的油醋醬汁,微酸的口味~越嚼越香的口感~
不知不覺~格子一個人吃掉整盤的沙拉~~~
(小白豬都說這是一盤草~~~~~)
打從一開始,就是令人震驚的份量~~~~



用叉子做比例~這盤南瓜濃湯很大吧?
吃完沙拉~這盤南瓜濃湯吃到一半~格子就~~~~撐了~
沒有太濃郁的奶油味,卻有著南瓜鮮甜的味道。
味覺在這個時候慢慢恢復了感動,
不需要過多的調味料,確讓我品嘗到食材的道地。
(是我老了嗎?竟然愛這種單純的口味~單純的口感~)



吃完了南瓜濃湯~幾乎是7分飽了~
什麼~這是什麼~~~老闆你送錯了~
我點的是藍帶素排~



不是排餐嗎?幹麻還給我那麼大一碗飯~
嗚~貴婦只要吃巧~不想吃飽~
不然會被休妻阿~~~~

但~鐵板上的排~雖然是素的~
竟然~莫名奇妙~還是被掃光光~
注意歐~我家小白豬只有吃ㄧ口~
剩下的~竟然被我掃下肚~而且~還扒了半碗素躁飯@@



這是飯後的附餐~
水果吃完~還有那杯特別的黑糖布丁~
嗚嗚嗚~當娘的就是無福消受~
竟然低級的想請服務生打包~帶回去給愛吃黑糖的丸子和豆子吃~~~
最後還有杯很有誠意的咖啡沒有被拍到照片~
為啥這樣說呢?因為一般的附餐~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但那杯咖啡~真的有濃郁的咖啡香~
不加糖~不加奶~也好入喉~

也許是心情好,沒有小鬼頭的打擾,
不需要吃頓飯都緊張的要命~悠閒的享用一頓舒服的餐點~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阿~嗚嗚嗚~~~~~我‧竟‧然~~~~~~~~~~~
竟然吃到這麼乾淨~~~連晚餐都省了@@~~~(一整個豬附身@@)

不過這間餐廳再美術館也有一家~
常常有朋友吃完之後常常還有朋友說:ㄟ~剛剛吃的是素嗎?你騙人!
日本人吃完直稱:胡說料理!(跟真的一樣~~~)



後記,點了韓士泡菜鍋的小白豬~這是他的菜盤~
無肉不歡的小白豬,吃掉了整盤草~(好感動阿~)
但沒用的格子,除了自己的餐~還去挖了好幾口小白豬的火鍋湯@@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餓阿@@,一整個吃吃吃~@@)

嗚嗚嗚~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歐!格子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k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